嫁接假睫毛教程 美丽妆出来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美丽人人都想拥有,所以很多人都想了解嫁接假睫毛教程。嫁接假睫毛教程适合各种类型睫毛的人,特别是睫毛较短较稀,上睫毛膏效果不理想的人。下面小编将分析嫁接假睫毛教程。

嫁接假睫毛教程:可以粘贴假睫毛这样可使睫毛变密加长。嫁接假睫毛教程:为使贴上去的假睫毛看上去自然、似真的自己睫毛,应选择质地好的,柔软的、再经过修剪以达到以假乱真的目的。

嫁接假睫毛教程:买来的假睫毛一般比较整齐,不像真的睫毛那样长短不一,需修剪成疏密、长短相间的睫毛。修剪后的假睫毛看似较**。假睫毛一般要比自己眼睛的上下宽度短0.6cm。粘贴时先用睫毛夹卷好自己的睫毛,涂睫毛膏待干后再贴假睫毛,这样可使真假睫毛融为一体,看上去自然。贴假睫毛时要将眼睛微微张开,将睫毛根部蘸上黏胶,离内眼角约0.3-0.5cm处向眼尾轻压。嫁接假睫毛教程:粘贴的假睫毛不够自然,化完妆及洗完脸以后要卸下比较麻烦,也易损伤睫毛。

标签: 嫁接睫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