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接睫毛好还是烫睫毛好?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很多爱美人士都在选择到底烫睫毛还是嫁接睫毛,这是一个很让人困扰的选择,其实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重要了。很多人仍然在问嫁接睫毛好还是烫睫毛好?下面小编就来帮你分析以下嫁接睫毛好还是烫睫毛好。

嫁接睫毛好还是烫睫毛好?如果你的睫毛比较长,烫的效果是很好的,比嫁接要真实很多。但不好的就是,如果你选择的美容师的技术一般的话会把你的睫毛弄得太翘太卷。嫁接睫毛好还是烫睫毛好?嫁接睫毛则适合睫毛短的MM,效果真的不错。但不好的就是,一个人的睫毛生命周期只有天左右,也就是说你嫁接的睫毛*多只会让你漂亮30天左右,而且洗脸的时候要相当注意,搞不好会连你自身的真睫毛也弄断哦!

嫁接睫毛好还是烫睫毛好?我相信讲了两者各自适合的对象和优缺点之后,爱美的你已经有了很好的决定了哦。

标签: 嫁接睫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