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接睫毛的方法 拨动你心弦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嫁接睫毛的方法:想让睫毛变长,比较省事,又美观、方便的方法就是睫毛嫁接了。嫁接睫毛的方法:采用睫毛嫁接基本可以算是无痛,并且通过睫毛嫁接可以使原有的短睫毛在几十分钟内变得又长又翘。

嫁接睫毛的方法复杂,需要耐心。嫁接睫毛是使用人造的单根睫毛一根一根地与正常睫毛根部约一mm处粘贴嫁接,其长度与密度根据需要可灵活掌握,但要保持真实自然。嫁接睫毛的方法可以保持较长的效果。嫁接的睫毛保持时间长,形态自然,嫁接完后不能再烫,也不用打睫毛膏。若被嫁接患者不喜欢这种形态的睫毛可以随时重换。嫁接睫毛的方法也是有生长周期的。随着睫毛生长期(三个月)嫁接的睫毛也将随自身睫毛脱落,此时可重换新的。

嫁接睫毛的方法,可以把一根根的睫毛都粘上去,用保鲜膜是贴在眼皮下面,防止胶弄在皮肤上。 三到五天补一次。才开始嫁接以后24小时不能沾水,洗脸时尽量避免。

标签: 嫁接睫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