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碧黄油生产日期怎么看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倩碧黄油生产日期怎么看?看生产日期方法: 可以看瓶底的三位批号。 3位批号的第2个是由数字1到9和字母A,B,C组成的,分别表示1-9月和10月,11月和12月出产,而*后一个是数字表示生产的年份,KB7则表示是2007年11月生产的 2.K代表的是产地。

倩碧黄油生产日期怎么看?批号是由3个字母和数字组合而成,**个一定是字母,可以是从A到Z的任何字母,表示不同的出产地和生产厂,不一定美国生产的就一定是字母A,也可以是其他的字母,所以K是哪里我也不清楚。那怎样才知道是哪个国家出产的呢?很简单,看看瓶子或胶管背面,若上面写了 Made in U.S.A.或者Made in UK,就是美国产的。

标签: 倩碧黄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