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碧小黄油专柜价是多少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Clinique 倩碧作为人们*喜欢的化妆品之一,其中倩碧小黄油更一直备受人们关注。倩碧小黄油功效如何?倩碧小黄油价格又如何?下文为你详细介绍。

倩碧小黄油功效及专柜价格: 倩碧**润肤露,俗称倩碧小黄油,分为有油与无油两种。有油的叫lotion;无油的叫gel,也就是常说的啫喱。据说倩碧黄油是世界上卖的*好的乳液,每2秒钟卖出一瓶。倩碧润肤露配方与肌肤自然滋润成分如出一辙,复制天然的水油平衡状态,有效防止肌肤水分流失及过敏现象,让肌肤即刻变成擅长导入养分的湿海绵。无油配方贴切地满足油性皮肤的需求。倩碧**润肤露,能提供肌肤所需要的养分,有效呵护您的肌肤。请于洁面及祛除角质之后使用,可用于任何感觉干燥的肌肤部位。

倩碧小黄油价格中国专柜的是460块 125ML,倩碧黄油的包装有15ml, 30ml, 50ml, 60ml, 125ml, 200ml这几种不同的包装和规格。其中15 ml的小黄油有瓶装和胶管装两种,瓶装的15ml倩碧小黄油又可以分为倩碧有油黄油和倩碧无油黄油的两种,有油的比较常见,无油的在美国很少出。50ml的黄油属于专柜**装,也有瓶装和胶管装两种包装,也可以分有油和无油的着哩配方。

标签: 倩碧黄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