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碧黄油使用方法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倩碧黄油使用方法?倩碧黄油怎么用才能发挥它的*大功效!!

倩碧黄油使用方法1.肥皂就=洗面奶,其他的洗面奶就不要用了,如果你化妆或擦隔离霜的话要先用卸妆的乳液、蜜、油等洗一遍,再用肥皂。

倩碧黄油使用方法2.接着是水,到药店去买脱脂棉,2块*一大包,每次撕一块,团成团或叠成小块,倒点水上去,顺着皮肤的纹理擦,能擦出脏东西哦。**不能像爽肤水柔肤水那样拍的。建议买瓶小的分装瓶,这样倒起来方便。

倩碧黄油使用方法3.接着再擦黄油,就像擦乳液那样就行了。

倩碧黄油使用方法4.前三部就是有名的“倩碧三部曲”,一部都不能少哦。用完这三步后还要涂抹其他的护肤产品,如保湿霜啊之类的,随你喜欢,因为倩碧这套产品用下来皮肤只相当于一个干净的洗完脸的状态,所以护肤产品不能少。

倩碧黄油使用方法5.可以再擦上隔离霜

标签: 倩碧黄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