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最好的胶原蛋白 更好吸收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如何补充胶原蛋白?口碑*好的胶原蛋白,女人肌肤保养*常听到的一个词是胶原蛋白,这种对肌肤细胞具有支撑作用的成分,似乎成为可影响肌肤衰老的主要元素。选择口碑*好的胶原蛋白,就是给肌肤多了一层安全**。

口碑*好的胶原蛋白不一定是*贵的,但是一定是性价比比较高,效果明显的。什么胶原蛋白*好? 口碑*好的胶原蛋白在一些含胶质的食物,像牛蹄筋、猪蹄、鸡皮、鸡翅、鱼皮及软骨等中含有,但这么多种类中,属鱼类之组成结构与人体*接近,是*为身体组织所辩识吸收的胶原蛋白。

口碑*好的胶原蛋白吸收效果也不错。常吃奶类食品不仅含钙量丰富,而且吸收率高,特别是酸奶对预防衰老*为有益。此外奶酪、石膏豆腐、芝麻酱,还有绿叶蔬菜,都是膳食钙的好来源。

标签: 胶原蛋白面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