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脱皮什么原因?鼻子脱皮的最佳解决办法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鼻子脱皮是什么原因?大多都是因为脱水,水油保持不平衡导致的。

脱皮一般都有季节性,多在春末及秋冬季节发生,常连续多年复发。除有轻微瘙痒感外,不会影响身体健康。导致这种脱皮的真正原因,目前还不十分清楚。一般可以自愈,不需特殊*疗,但如果脱皮比较严重,应请医生*疗。

*近很多MM们都纷纷表示秋冬时节自己的鼻子皮肤就开始脱皮了,撕掉它又会常常搞到鼻子红红的。那么,鼻子脱皮是什么原因?今天,小编就跟你们一起来找出原因,拟定对策来解决脱皮的困境吧!

在这样的干燥的秋冬天里,鼻子皮肤干燥脱皮苦恼着很多MM们。她们对鼻子脱皮十分不解,日常用的是同样的肌肤护理方法,只是因为气温变化了一下,鼻子脱皮是什么原因呢?

鼻子上的皮肤掉皮了,既难受又不雅观。还在担忧你那可爱的鼻子脱皮的MM们,赶快行动起来,找出自己在护肤过程中的一些误区,下面,就按照小编教的方法找到鼻子脱皮是什么原因,重新护理,你们的鼻子肌肤会得到大大的改善喔。

秋冬季鼻子脱皮的主要原因:

1、气候温度的变化:季节的转换,气温的骤降,冷暖的落差使得肌肤很难承受,对于容易敏感的鼻子,干燥缺水更加严重。

2、角质层过厚:毛孔污物阻塞使得废旧角质推挤变厚,肌肤得不到呼吸,养分难以吸收,干燥缺水。

3、干性或混合性肌肤:干性或者混合性肌肤的MM,由于肌肤很容缺水,在敏感的鼻子部位起皮现象*常见。

标签: 秋季皮肤护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