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丝胶原蛋白面膜 奢华的盛宴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蚕丝胶原蛋白面膜是当今十分流行的一种面膜,有着很神奇的功效,深受各种年龄层次人的喜爱。蚕丝胶原蛋白面膜价格也十分受大众的喜爱。但是,不同品牌的蚕丝胶原蛋白面膜价格还是有一定的差异。

蚕丝胶原蛋白面膜价格其实并不是十分贵,但效果是很好的。胶原蛋白蚕丝面膜,指的是在蚕丝面膜中加入了胶原蛋白成份,胶原蛋白(collagen)是一种生物性高分子物质,是一种白色、不透明、无支链的纤维性蛋白质。蚕丝胶原蛋白面膜价格相当于花一样*,买了两样面膜。蚕丝胶原蛋白面膜可以补充皮肤各层所需的营养,使皮肤中胶原活性增强,有滋润皮肤,延缓衰老、美容、消皱、养发等功效。

蚕丝胶原蛋白面膜价格,每个人都买得起的面膜。蚕丝胶原蛋白面膜蕴含18种氨基酸,有效消除面部细纹,提升弹性,复活细胞,增白肌肤,无任何激素及化学成分。

标签: 胶原蛋白面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