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季节皮肤干燥吃什么好?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秋季空气干燥,皮肤也特别干。当然,从外补水是必须的,但是内存也要一起补,那秋季皮肤太干吃什么好,吃什么能让皮肤水水的,跟着小编护肤,让你皮肤水当当。

保持身体中的水分*主要是先喝水。秋季皮肤太干吃什么好,成年人的身体中有60%都是由水组成,当身体水分蒸发时,需要及时喝水补充水分,才可缓解皮肤干燥的问题。它也能有助于肌肤的内循环,为细胞传送营养物质,使的皮肤更加水润饱满,另外也能促进血液循环和为肌肉输送氧气。

秋季皮肤太干吃什么好:皮肤干燥多吃胡萝卜

胡萝卜是一种质脆味美、营养丰富的家常蔬菜,人们对它保护视力的功能并不陌生,但在干燥的季节里,吃些胡萝卜,还有滋润皮肤的作用。秋季皮肤太干吃什么好,胡萝卜含有丰富的β-胡萝卜素,它在小肠内可以转化成维生素A。维生素A对皮肤的表皮层有保护作用,可使人的皮肤柔润、光泽、有弹性,因此又被称为“美容维生素”。饮食中如果缺乏维生素A,会引起皮肤干燥,角质代谢失常,易松弛老化。

秋季皮肤太干吃什么好:菠菜和绿色菜叶

秋季皮肤太干吃什么好,菠菜及一些深绿色的食物中含有铁,维生素A和E,及ω4脂肪酸,不仅可以滋润皮肤,也能提升皮肤和身体的免疫力,让其补充充足的水分,呈现出健康的色泽。

标签: 秋季皮肤护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