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皮肤保养要点及如何护理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在这个季节,不同皮肤类型的人应该遵循什么样的护理日程,秋季皮肤的保养方法是哪些,怎样才能让肌肤漂漂亮亮地度过寒冬呢?

初秋,天气虽已有凉意,但中午前后的紫外线光仍十分强烈,经夏日晒后的皮肤,秋季皮肤保养方法除了应坚持敷面、**等保养外,仍应注意对紫外线光的防护,尤其对那些经日晒后有明显色素沉着和雀斑生成的皮肤,更应细心养护。户外活动时仍应坚持避免紫外线光的照射,返回室内后,给予良好的晒后护理。

干性肌肤秋季皮肤保养方法:

皮肤龟裂脱皮:空气湿度低,皮肤更显得干燥、绷紧,表皮层出现龟裂、脱皮甚至痕痒,皮肤弹性减少而且变得暗哑。

保湿救急法:先来个5分钟高水分补湿面膜,或用蜜糖、杏仁油加适量面粉敷面,再涂上滋润性强的润肤乳或凡士林,都可以令干燥皮肤迅速补充水分。当然,干性肌肤的保养妙丹到也可帮你解燃眉之急!

敏感性肌肤秋季皮肤保养方法:

万一真的遇到肌肤突发性的敏感,可用清水清洗敏感的部位,(如因为用了不适合的护肤品或化妆品而引起的敏感,更应以大量清水**洗净)。以柔软的毛巾印干多余的水份,趁着肌肤还未干透,可于敏感位置上,薄薄涂上凡土林或含芦荟成份的清爽温和乳霜。*后让自己处于阴凉通爽的地方,多喝开水,令肌肤得以迅速镇静下来。当然若敏感情况严重,便应立即找专业的皮肤科医生求诊。

油性肌肤

即使在干冷的冬季,油性肌肤的你依然会油光满面。每次照镜子,都会为亮晶晶的脸而吓一跳,简直就像一个加油站!如何摆**可鉴人的油光脸呢?秋季皮肤保养方法是什么呢?

准备:保湿爽肤水、化妆绵2-3片

建议:化妆前使用

功效:防止肌肤干燥、脱妆、异常出油

STEP1 洗净脸部:仔细清洁脸部污垢,包括脸部细小的部位。

STEP2 准备化妆绵:将几片化妆绵叠在一起,蘸取足够的爽肤水。

STEP3 均匀拍打:在额头、双颊、颈部等肌肤干燥处轻拍,约2-3分钟。

STEP4 涂抹保湿霜:涂过保湿霜后再上妆,可以减少因干燥而脱妆。

标签: 秋季皮肤护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