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瘦身时间表走红 什么时间减肥最有效果?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什么时间减肥*有效果,是早上刚起床还是晚上入睡前?这成为很多菇凉的心头大事,现在国庆刚过,就有很多菇凉抱怨过了一个节假日,就开始各种长肉了,于是网上就有人总结出了*佳瘦身时间表,这是一份什么样的*佳瘦身时间表呢?下面跟随我们的减肥达人一起来看看,什么时间减肥*有效果。

近日,“*佳瘦身时间表”微博在网络迅速走红。国庆假期长胖的网友,更是对它热捧。微博显示,该时间表来自美国“罗代尔生活网”给出的建议,只要在对的时间做对的事,就可轻松达到瘦身目的。

什么时间减肥*有效果?喝茶不易增饱腹感 低脂酸奶也可长胖

“仅从实用性而言,它就不太适于很多人,特别是忙碌的上班族,复杂的时间表既难坚持也难做到。”刘秀容表示。

在这张表中,很多说法从养生角度看没问题,但从减肥角度看就有些不靠谱,樊东力说。

比如早晨喝两杯水,喝水能加速新陈代谢利于排出身体废物,即便是瘦人也鼓励多喝水,这肯定也是一个很好的生活习惯,但和瘦身消耗燃烧脂肪没有太多关系。比如上午喝茶,茶热量很低,它并不能起到太多增加饱腹感的作用。相反,饭前一小碗清淡的素菜汤或是适量的水果含有较少的热量,反而更容易起到增加饱腹感的作用。再比如,晚餐增加健康脂肪的做法也不恰当,健康脂肪仍是脂肪,只要超过定量脂肪都会增肥,睡前喝酸奶也同样是这样的问题,脂肪低不等于没有脂肪。睡前身体消耗少,此时喝酸奶并不能起到减肥瘦身的效果。

不过,表中也有部分内容是容易做到也确实对减肥有好处的。刘秀容说,比如减肥中很重要的一点:早睡。“首先,一个很简单的道理,如果晚睡就很容易吃点夜宵补充下体能,晚间活动少自然容易长胖。”

专家提醒,节假日暴饮暴食,长胖三五斤很容易,但要想瘦三五斤非常难,甚至需要近一个月才能把多的脂肪消耗。

标签: 瘦身 时间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