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减肥最有效?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减肥,又称纤体、瘦身或秀身,是指采用人为手段故意降低体重,特别是减少体内的脂肪。现在,人们生活水平好了之后,严重的肥胖问题就开始出现。因此,需要减肥。


减肥的原因主要有健康考虑,例如糖尿病、心脏病患者和四肢关节有疼痛症状的人;美容,出于此目的的*为常见;参与对体重、外形有限制的职业和活动。BMI指数是Bo dy Mass Index 的缩写,BMI中文是“体质指数”的意思,是以你的身高体重计算出来的。当你的BIM指数过高时,你就需要减肥了。

所有减肥方法均是直接或间接围绕热量为中心,有效指标为减少热量,健康指标为保护基础代谢,持续指标为食欲控制中的饱腹感和满足感。对减肥*有效的运动就是有氧运动,它能够帮助燃烧脂肪,提高人体新陈代谢。想减肥的朋友们记得多做些户外健身运动。

减肥不是随随便便就减的,为了身体健康,请合理安排饮食,适量运动达到减肥目的。

标签: 减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