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吃什么可以减肥

2014-10-07来源 : 互联网

晚上吃什么可以减肥? 晚上不吃,饿!吃了,怕长胖!其实有些时候只要“吃的对”有些时候是不一定胖的,相反不吃东西影响新陈代谢,对减肥非常不利,下面说一些吃什么减肥*快的食物。

晚上吃什么可以减肥? 吃黄瓜,黄瓜含水分为98%,并含有维生素乙胡萝卜素,以及少量糖类、蛋白质,钙,磷,铁等人体必须的营养素。黄瓜中因含有一种”丙醇二酸”的物质,它有抑制糖分转化为脂肪的作用,因此,都认为多吃黄瓜有减肥作用。

晚上吃什么可以减肥? 喝豆浆,豆浆中富含的大豆蛋白质,不仅能供给人体充分的营养,还能促进过量胆固醇的排泄,使血液中的胆固醇下降,并促进脂肪燃烧;大豆皂素可抗氧化和预防动脉硬化;大豆卵磷脂则能抑制脂肪的囤积,还可改善失眠。

晚上吃什么可以减肥?吃萝卜,萝卜含葡萄糖、蔗糖、果糖、双链核糖核酸及多种维生素、微量元素,能有规律地使肠管紧张度增高、肠蠕动增强,缩短食物在肠道的存留时间,利于食物代谢及废物的排出(萝卜是所有食物排毒功效*好的),不用节食而达到节食的功效。萝卜所含热量较少,纤维素较多,吃后易产生饱胀感,这些都有助于减肥。

晚上吃什么可以减肥? 总之我们要把握好晚上要吃低脂食物,*好是植物油做菜,也可以喝一些清淡的蔬菜汤减肥效果也不错。

标签: 减肥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