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婷露雅的相关介绍

2014-10-04来源 : 互联网

2008年12月 在海口召开诗婷露雅“自信超越、辉煌09”2009品牌战略发布会,并启动大型公益活动——诗婷露雅向日葵爱心工程。同月,仙迪还与国内*大的培训机构—深圳聚成顾问咨询管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市场量身打造“成长6+3”培训课题。

2009年7月 在山东舜耕酒店举办了诗婷露雅范冰冰见面会暨09山东安徽秋季订货会,公司高层为新品“水凝盈透系列”进行揭幕仪式。

2010年4月 诗婷露雅“蜕变新生 缤纷盛放”千人盛典在北京召开,系列新品强势推出,国内**音乐人杨坤、**组合凤凰**到会,会场气氛异常*爆,成为仙迪有史以来,参会人员*多,规模*大的会议。

2010年7月 诗婷露雅分别在黑龙江、吉林、甘肃举行了范冰冰见面会暨秋季订货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