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仙人掌怎样美容吗

2014-10-04来源 : 互联网

仙人掌含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胡萝卜素、l0多种矿物质和l8种氨基酸,人体所必须的氨基酸几乎都在其中,还含有机酸类、糖类、黄酮类、生物碱类、甾醇类、萜类等具有较强药理作用的化学成分。那仙人掌是怎样美容?

仙人掌怎样美容?仙人掌具有**的清除自由基***能力。仙人掌多糖具有明显的降血糖,增强免疫功能。促进单核*噬细胞系统吞噬功能,增强自我保护和抗辐射等功能和作用。仙人掌含有三萜皂甙,三萜是人体所需的必然物质,它们能直接调节人体分泌机能和调节脂肪酶的活性,促进多余脂肪迅速分解降至正常,并能有效的阻止脂肪在肠道吸收,抑制脂肪在肝内合成,对抗胆固醇、血管内壁的沉积,循序渐进的减轻体重,不但不损伤元气、反而补充营养、增加人体精力。 仙人掌具有清热、解毒、保湿、防晒之功效。

仙人掌怎样美容?仙人掌果实的萃取物具有加速伤口愈合、使肌肤柔软细腻、防止皮肤干燥、减少皱纹等神奇的功效,因为仙人掌果实富含抗氧化剂、核黄素和硫胺(维生素B1),是滋润保养肌肤**的营养成分。此外,仙人掌果实也能促进人体正常纤维细胞的扩散再生,不论对身体内部还是表皮创伤的愈合都十分有帮助。

我们怎样用仙人掌怎样美容?*先将仙人掌先削去皮,捣成泥状,敷在脸上20--30分钟再用温水洗去即可。

标签: 怎样美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