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漂漂化妆品公司

2014-10-04来源 : 互联网

美丽漂漂化妆品公司旗下自有商品品牌包括:Oguma欧格玛、Dr.Oguma、Diy Beauty、Fruit & Food 、Its Time To、Nice Day健俪雅、Green City六大自有品牌。公司2010年获得风险投资。美丽漂漂化妆品公司力图整合各种优势资源,基于化妆品市场多年积累的丰富营销经验,美丽漂漂化妆品公司吸收现代电子商务综合营销平台优势,成为*受的公司之一。

在即将展开强***宣传**的同时,充分利用资源互补,全面展开与各种媒体资源互助双赢合作,向着发展建立中国地区*大的时尚达人电子商务平台的目标迈进。

“美丽漂漂电子商务平台”由美丽漂漂化妆品公司联合万鼎传媒和欧格玛化妆品公司共同建设,并得到了风险投资的强力支持,致力于打造中国*大的女性时尚服务平台。

该平台包括三个强力的支点(或称作三个组成部分):“美丽漂漂电子购物网站”、“美丽漂漂专题电视栏目”、“中国民航报美丽漂漂专刊”。三项服务相互支持,互为补充,寓知识、娱乐、购物为一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