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科技美妍中心信息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迪奥产品介绍:DIOR科技美妍中心将美白保养带入新的领域。持续观察肌肤斑点的形成,再加长达15年针对亚洲肤质的研究经验,DiorSnow Pure再次成为美白保养界得先锋。DiorSnow Pure在对抗黑色素的**科技中,融入了新的美白方法。在DIOR科技美妍中心的配方中****的,将改善肌肤基底膜品质纳入考量。

DIOR科技美妍中心让受困于肌肤深处的黑色素得以释放,进而淡化。DiorSnow Pure挑战*先进科技,让肌肤无暇、净白,比以前更均匀、更美丽。DIOR科技美妍中心一直致力于为人民服务。

丝般质感营造出柔滑的哑光妆容,同时体会到无比的舒缓感觉。高度发射的色素,令肌肤表面得以捕捉和重新散射光线,令脸上散发轻柔的白色光晕。DIOR科技美妍中心相信未来是美好的。

标签: 迪奥粉饼价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