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奥品牌的介绍相关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迪奥品牌的设计,**在于让服装的女性造型线条而非色彩,强调女性凸凹有致,形体柔美的曲线,在迪奥的设计中女性*特的魅力被****地体现,在这种大胆**的体现中原不被欣赏的黑色经迪奥的手也成为了一种流行的颜色,迪奥品牌的设计一扫二战后女装保守呆板的线条,这种设计让法国及西方世界为之轰动,让女性为之动容。

迪奥品牌的时装华丽,晚装为*,豪华、**、在传说和创意、古典和现代、硬朗和柔情中寻求统一的晚礼服总让人们屏息凝神,惊诧不已。

大v领的卡马莱晚礼裙,多层次兼可自由搭配的皮草等,均出自于天才设计**迪奥之手,其优雅的窄长裙,从来都能使穿着者步履自如,体现了优雅与实用的**结合。

迪奥品牌的革命性还体现在致力于时尚的可理解性;选用**的上乘面料如绸缎、传统大衣呢、精纺羊毛、塔夫绸、华丽的刺绣品等。而做工更以精细见长。在战后巴黎重建世界时装中心过程中,迪奥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标签: 迪奥粉饼价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