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迪奥的介绍信息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迪奥(Dior),由法国时装设计师克里斯汀·迪奥(Christian Dior)于1946年创于巴黎,是世界**的时尚消费品牌。主要经营女装、男装、*饰、香水、化妆品等**消费品。亦为**的**时尚品牌控股公司——LVMH路易威登集团的子公司。

Dior迪奥由创始人Christian Dior克里斯汀·迪奥在法国巴黎创立,Dior迪奥公司涉及的时尚领域包括了手袋、服装、鞋、彩妆、护肤品、香水、珠宝配件。

克里斯汀·迪奥于1905年出生于法国的诺曼底,“Dior”在法文中是“上帝”(Dieu)和“金子”(or)的组合,金色后来也成了Dior品牌*常见的代表色。

克里斯汀·迪奥并不是服装设计出身,毕业于巴黎**学院,又作为企业家之子,他对艺术的热情却从未消退。1946年,在时尚领域不断浮沉后,已经不惑之年的克里斯汀·迪奥才在巴黎Montaigne大道开了**家个人服饰店。

标签: 迪奥粉饼价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