绅梦男士养生系列

2014-10-02来源 : 互联网

绅梦男士养生系列“通”式:产品各种有效成分层次性、分门别类性、按原属性、变异属性递进的、经络穴位走向的、脏腑类别取向的到达靶组织**、疏通、安抚亚健康机体 绅梦男士养生系列“补”式:采用***、*高品质植物、矿物原料(采用原产地原料);高科技榨取原料精华;多种技艺补入人体经脉、肌肤。

绅梦男士养生系列“激”式:泻出、激发,按照中医“相生相克”配伍的矿植物精华成分按照经络、脏腑走向剔除有害杂质,激发机体细胞潜能,刺激机体自我防御、**系统组织

绅梦男士养生系列“和”式:和就是和谐共存、“阴平阳秘”;“阴平阳秘”阴气平顺,阳气固守,两者互相调节而维持其相对平衡,是进行正常 生命活动的基本条件。绅梦男士养生系列一直很受大家的欢迎,希望能得到大家的支持。

标签: 绅梦男士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