绅梦男士的养生馆

2014-10-02来源 : 互联网

绅梦男士养生馆——弘扬国粹** 传承欧美工艺 造就绅士年代 魅力健康梦想,在行业项目产品纷杂的年代,将突出体现他*有的文化底蕴,中西结合的产品将是化妆品行业的趋势,他更能诠释化妆品本身的内涵,绅梦男士养生馆能够引进先进的工艺、技术、理念、文化。

在各个科研机构的强强联手下,更能很好的解释、执行养生、亚健康调理等关系人民健康、生命安全、生命质量的民生问题。健康产业的关键链将会有绅梦精彩的一条。

绅梦男士养生馆的护肤系列产品萃取,采用英国Ao Lankai生物实验室高科技零萃取方法。

绅梦男士养生馆的产品技术,超微细粉体技术,靶向技术,透皮吸收技术.微脂囔技术(micronutrient)等·产品成分,辅酶Q10,VC,**模拟因子,Cesamide,Hydrelyzed,Bisabolol,CGF等。

标签: 绅梦男士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