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屋与健康同行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营养屋,中国天然**营养品**品牌,由留德生物化学博士、*位Felix Schoeller化学奖华人获得者,制药业**陈耀明先生在加拿大创立。秉持“自然的、健康的”营养健康理念,营养屋专注于天然药物以及**营养品研究开发和生产。

自2005年营养屋进入中国以来,营养屋源源不断地推出NUFARM、OHNA欧拿、NULAND兰蒂、ORG、AMASS亚马森、OOCA、咪爱乐MICARE、鸿生坊和谷比利等十多个品牌,包括各种胶囊、片剂、颗粒和粉剂等在内,涵盖基础营养素、功能营养素、女士营养素、男士营养素和婴幼儿营养素的全系列共100余种产品。

作为一家科技型公司,营养屋源于创新,同时创新也是营养屋不断强化的核心竞争力。为此,营养屋自创立之日起,就组建了一支由陈耀明博士**,包括生物学、医学、药学和营养学科技人员在内的科研团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