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屋液体钙 强化骨骼生长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在营养屋液体钙的**食品生产区,严格按照药品生产企业模式进行生产和管理。所有产品从原料投入到成品产出过程均严格遵循GMP规范。公司拥有严格按照规范建造的宽敞洁净的生产车间,生产区内所有运输设备在使用前均须在专门的消毒隔离室进行深度清洁才能投入使用.

营养屋液体钙的生产人员也必须换上无菌防尘的工作服、头罩、鞋罩,并经过适当的消毒程序才能进入生产车间。工作区空气洁净度达10万级,所有输送到10万级洁净厂房内的空气都要经过**空气微粒过滤器过滤,达到药品生产要求,高于国家GMP标准的30万级要求。

营养屋液体钙并每月检测一次,监测尘埃粒子、尘降菌、换气系数等指标。营养屋拥有****的生产设备,包括:水处理设备、制粒生产设备、压片设备、胶囊填充设备等。生产用水采用RO二次反渗透水处理系统进行纯化处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