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屋蛋白粉 补充人体所需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营养屋蛋白粉建立了自己*立的产品研发和质量控制中心,并和四川大学华西医学中心设立了联合试验室。目前已取得**10多项,取得或既将取得的产品批文达30多个。在国内,营养屋**个引进抗皱保湿**产品——短肽胶原蛋白胶囊.

营养屋蛋白粉并在国内**个将小分子胶原蛋白、初乳碱性蛋白运用于骨健康**领域,**个引进高纯度固态卵磷脂颗粒营养品,**个引进美州印地安男性营养品锯棕榈油软胶囊,**个成批引进巴西蜂胶原料、硬胶囊和滴剂,**个研发推出以蛋白粉为主要原料制成的蛋白饼.

**个引进蔓越莓胶囊和紫锥菊片,**个以24种全植物原料浓缩物制成果蔬营养片等。营养屋国内自有的GMP生产基地位于成都市郊,营养屋蛋白粉建设投资7500万元,占地面积56亩,可年生产片剂6亿片、胶囊4.5亿粒、粉剂或颗粒剂上万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