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屋旗舰店 保健人士的最爱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药食同源原料历经人类上千年的考证,其安全性和益处得到世界各国药品食品机构的认可,“像食品一样安全,像药品一样有益”。营养屋旗舰店的产品均来自药食同源的天然**原料,使用安全,益处**。

在营养屋旗舰店的产品中,精选了百合、荷叶、天麻、越橘、沙棘、山楂、银杏、茯苓、鹿胎、酸枣仁、决明子、南瓜籽、西洋参、枸杞子、红景天等诸多天然动植物成份,这些成份在传统医药典籍中作为药物被记载,现代大量医学研究,也证实了它们作为药品的功效,而它们也在千**来被我们作为食物长期食用,功效确切,安全性**。

营养屋旗舰店的产品原料突破了地域限制,从寒冷的北极到炎热的非洲,从东方道地药材产区到西方有机种植农场,精选**各地营养*丰富、效果*显著的天然原料,并设立多家国外生产基地,源产地加工,原料更新鲜、活性成分更高,更益于人体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