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屋的产品 让父母更健康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营养屋科学家在对每一种原料深入研究和科学论证的基础上,营养屋的产品针对人体生理特性和相关健康问题,大量采用高浓缩**精华复合配方,制成比任何单一原料或成份益处更加突出的产品。

我们的果蔬多多多维植物营养素咀嚼片,营养屋的产品多达24种天然果蔬精华搭配,*家复合全效配方,全面满足人体营养素需求。我们的葛根山药蜂王浆片,蕴含泰国野葛根、墨西哥山药、蜂王浆、胶原蛋白、大豆、西番莲、啤酒花、低聚半乳糖八种滋养成分,全效呵护女性魅力源泉卵巢。

营养屋的产品金谷力玄门水德胶囊,富含氨基葡萄糖、硫酸软骨素、葛根、钙、维生素D3,多重滋养关节软骨;我们的淫羊藿参茸胶囊,甄选淫羊藿、人参、马鹿茸、枸杞子、麦冬,全效滋养男性性腺,益肾强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