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蒸堂加盟 致富健康两不误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瑶蒸堂加盟公司在云南开发区建有大型现代化生产基地,目前以瑶蒸堂牌**熏蒸木桶和**蒸气减肥木桶为主导产品、电子产品为主的一家大型企业。计划到二零零八年底发展1000家专卖店和100位代理商,年销售额突破亿元,真正实现点面结合的营销网络。

瑶蒸堂加盟拥有现代化的管理、完善的培训体系,坚持“以产品为基础,市场为导向,人才为根本”的经营理念,多年来以*特有效的市场动作模式稳步快速发展,全国各地上百家生产厂商争相与瑶蒸堂合作。

瑶蒸堂加盟企业在发展中秉承创新发展的目标,通过资本运作和智慧运营实现超常规跳跃式发展,通过参股等多种方式直接或间接拥有几10家下属企业,真正实现了科研、生产、销售、服务的整体发展。健康需要你我共同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