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蒸堂木桶 选材是关键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瑶蒸堂木桶为什么要选用香柏木:因为它生长周期长,木质坚硬、纹理细腻、密度高、耐腐蚀,还有它那含脂量适中。这是制作木桶的*选材料,香柏木还有杀菌作用,储水不变形,有助于药效发挥。

瑶蒸堂木桶采用何种工艺:采用特殊工艺,大大减少了开裂和脱箍的可能性。楔形设计,设有腰部多重桶箍,配以嵌入式桶底,所以呢,不会散架和塌底。特殊防水,防腐处理。用上十几二十年**没有问题。

瑶蒸堂木桶木材介绍:冲钻橡木:橡木桶在众多材质中属于价格较高的一种,它不仅材质坚硬、韧性好、密度大,而且木结较少、色彩均匀、手感光滑,因此它的售价通常都在三千元以上。香柏木:香柏木是一种比较**名贵的木材,所以香柏木的木浴桶价格要比云杉的贵出一倍多。这种木材因为生长周期长,因此木质坚硬、密度高,纹理也细腻漂亮,可以**使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