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蒸堂熏蒸桶 传统有效理疗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公司根据市场的需求以及市场的动态发展,准确定位,陆续推出适合消费者需求的上千种瑶蒸堂熏蒸桶新产品,为分销商提供了更大的利润增长点,塑造了中老年人“家庭医生”全质服务的品牌形象,帮助中老年人找回了健康,找回了年轻!

瑶蒸堂熏蒸桶,并具备防腐、防水、不易变形、不易开裂的特点,产品质量处于国内先进水平,适合于南北方不同的气候甚至国外气候使用。该产品采用上等特级香柏木特殊处理而成(此种香柏木是在千年的冰雪中泡制,再加之后期的高温熏蒸处理而成)休闲设计,用两台负离子熏蒸机同时熏蒸。

在使用瑶蒸堂熏蒸桶时人躺卧在香柏木桶内,可以**放松,既休闲,又舒心,再配置特制的熏蒸专用药进行熏蒸,让您在休闲的同时得到有效的蒸汽*疗和药物*疗,达到强身健体的功效。常在香柏木木桶中熏蒸,可以改变皮肤的肤色,让您的皮肤边的更加的光滑,嫩白,并有消斑,排毒,祛邪气的的*疗作用;同时作用于足底反射区,尤其是涌泉穴,从而改善心肾不交;长期做还可以打通经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