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界风云人物榜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谭邦军,广州尊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裁,联邦?纯美湾化妆品工厂总工程师,中国美容化妆品**策划**。

广州尊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化妆品、**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集团公司。放下拥有八大工厂、39名**工程师,并与瑞士GBA基因科技生命研究所、法国芳香疗法联合研究所、联邦?纯美湾(美国)皮肤研究所世界**三大芳香研究院合作。

谭邦军是一个思维超前、执行力强的人,许多别人才想到或是根本就不敢想的事情他已经在开始做了,而且一行动就是大手笔。今年其经营的品牌“联邦?纯美湾”共在全国**了43个1600平方米以上的大型美容会所,他突破性地把SPA酒店的概念引入美容会所,将美容美体、商务办公、住宿融为一休,加速了中国美容会所贵族化发展的进程。他*创“联邦?纯美湾”360度名店输出系统,帮大型美容院解决了其专业上不能解决的开店细节和流程难题,改变了美容院终端“大排档”式的竞争格局,将整体市场的消费总额刺激性地放量,让热衷于美容行业投资的资金向规模化、都市化方向发展,成功地让银行、酒店、房地产、制造加工行业进入**美容院的会所投资,加速了整个行业的“洗牌”,让中国美容经济向欧美靠齐。他积极与跨国劳务公司合作,收进泰国、韩国、印度尼西亚的SPA技术人员,让他们将新的活力注入到中国美容院,使顾客的消费欲望达到**状态,使美容院的营业额大幅度增长。

2006年度影响中国科技美容****人物

刘宪,**工程师,广东轻工学院客座教授,广州蝶恋花企业**有限公司总裁,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美容线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美容化妆品行业不能没有诚信,刘宪**下的广州蝶恋花公司始终以一种高度的社会责任感面对市场和消费者。

2006年,刘宪**针对行业出现的“信任危机”问题,开展了以下三方面的工作:一、“重企业管理,抓产品质量”刘宪总裁以一个外行人的另类思维把企业*理成为业内管理的样板,为推动行业的规范健康发展起到了**作用;二、提出“用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体现企业诚信”的企业经营理念,并发起行业健康诚信宣言,*创美容化妆品行业的“先期赔付基金”,既展现了企业的实力,也显示了对企业产品品质的高度自信。重要的是保护消费者利益,改善消费环境,促进消费者与生产者、经营者之间的诚信互动,引领了行业诚信规范经营的先河;三、提出“品牌与社会责任”的企业发展策略,明确品牌建设及企业发展必须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面对市场,树立行业新形象,构建具有公信力的美容行业经营环境。

一系列的举措远远超前于同行业,全方位地确保了产品的卓越品质。名门出闺秀,纯火炼真金。蝶恋花坚持以实实在在的产品质量体现自己的诚信,以为消费者打造优质产品为己任,充分体现出了一个优秀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同时,也以自身的行为在行业内作出了表率,起到了良好的社会作用,为浑浊的美容行业带来一股清新之气。这位高瞻远瞩、责任感强的企业**,很自然地获得了“2006影响中国科技美容****人物”称号。

质量决定一切

张志伟,阿贝尔生物材料研究所总经理。

张志伟先生于1995年创立北京阿贝尔生物材料研究所(ABLE),研究所属高科技研究实体,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历经十一年辉煌的成长,已拥有雄厚的研发实力和现代化的生产基地、加以科学的经营管理,每年经营连续呈现盈利、销售额持续直线上升、经济效益大幅提高。

2006香港亚太展,阿贝尔以全新银耳植物面膜和荔枝纤维面膜为主打产品,在展会上获得了极大的关注,张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说:“银耳植物面膜和荔枝纤维面膜不再是单纯的面膜,而是一系列皮肤护理的优质服务。除了具有普通面膜的护理作用外,它还能细致地保护皮肤不受载体的刺激伤害,从而让肌肤看起来更加幼嫩细滑。”

“质量决定一切”代表着北京阿贝尔的企业文化,也代表着阿贝尔对顾客的合作承诺,并兑现了张志伟先生“在美容行业内打造中国人的面膜品牌”的承诺。2006年他提出“创新的广告,不如创新的技术,好的口碑来自于好的质量”的口号,将会深刻影响美容行业。

2008人文奥运金奖得主

陈海佳,男,1971年9月出生,华南理工大学EMBA,香港**商学院MBA、美国科技大学商学院企业管理博士,中华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副会长、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企业经营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届中国美容化妆品行业**功勋企业家,影响中国美容经济30人之一。现任赛莱拉**集团总裁职务。

陈海佳先生擅长于企业经营与管理,睿智豁达,锐意创新与变革,以独特的企业经营管理模式为业界所称道,他善于把握经济脉搏,在业界率先实施品牌发展战略及文化发展战略,推动赛莱拉集团快速稳健地发展。

2006年,赛莱拉**集团作为中国美容行业的标竿企业,被法国赛斯兰黛及美国康琪莱钦定为其中国美丽事业唯一的合作伙伴,将更多的**顶端品牌到每一位中国女性的面前。集团旗下“SALIA赛莱拉”、“SELAUDI赛斯兰黛”、“KOHEALA康琪莱”等全球知名品牌,荣获“全球美容界**风尚品牌”、“中国名牌”,同时,更获得了中国美容界的至高荣誉,成为2008人文奥运金奖得主,向世界展现了中国之美。

赛莱拉集团始终致力于推进行业的提升和进步,是中国健康美容行业的标竿企业,引领着中国美容业的快速发展,成为行业的领头军。集团联手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企业经营管理专业委员会,创建了“赛莱拉企业大学”,源源不断地为美容行业培养和输送**管理人才,被誉为“美容行业黄埔军校”。

“和谐共赢,回报社会”,身为企业公民的赛莱拉一直肩负着这一社会责任。2006年,“赛莱拉奖学基金”一如继往地为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院校成绩优异的创新型人才提供奖励,并且帮助贫困地区修建希望小学。集团多次向社会福利机构捐献慈善金,赢得了政府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

以传播健康美丽为使命,创新美容连锁经营模式

丁文斌,广东新海得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副会长,广东省工商联化妆品制造业商会副会长。从事自动化控制系统研究工作多年,精研电脑的应用和信息管理领域,对现代化管理和网络有深入的研究。

总结2006年新海得的发展与成就,可用1+4X来表述。“1”指公司的核心优势—雄厚的企业实力,包括一个生产基地、两个生产厂,三个研究开发中心,四个原料养殖基地,五个跨国合作伙伴,六个**知名品牌。4X是指:执著于以高品质、高质量的产品取信消费者,在2006年因为生产设备的先进化和人体管理的科学化,成为美容行业*家通过GMP认证并获证书的企业,GMP是**认定品质优良的保证,是其一。四次“世界美容连锁产业发展态势精英研讨会暨大中型美容院经营扩张高速战略峰会”的成功召开,扶持团结一批大中型美容院稳定健康发展,模式连锁,区域联盟,突破、创新连锁经营模式,使美容业的连锁经营焕发出新的活力,是其二。新海得从事健康美丽事业,以传播健康美丽为使命,店内沙龙与大型区域推广活动,如健康美丽神州行、感恩十载同创未来十周年全国巡回答谢会、秀外+养内=美丽与健康同在等活动,提高公司知名度、美誉度,尤为重要的是促进了健康美丽理念在全国的传播,刷新国内**理念,将健康与美丽带进千家万户,是其三。第四,独特的企业文化,以爱为纽带,将经销商、会员、美容院等合作伙伴紧密团结起来,形成一支高效运作,相互支持的强大团队,入则为兵,以归零的心态阶梯培训成长,出则为将,分享成功的经验与信息,实现共同成长与发展,这种“主人翁式”的合作方式,尽显人文精神,深远的影响着业内厂商合作关系向健康化、深度化发展!

科技引航义字当先

张航,安格医药集团总裁。

张航成功创立安格医药,并将其发展成为一家以生命科学研究为基础,以高科技生物技术为核心,横跨医学、生物工程、精细化工等专业领域,集产、学、研、销于一体的大型集团化企业。化工专业科班出身与多年从事药品开发的经验使张航具有非常敏锐的对技术与市场结合的判断力。在与多位**著名医药及生物工程技术**交流后,他以生物工程技术切入了美容领域,以“科技创造美”为理念,创立了雅姿精化有限公司,锲而不舍地建造他的医学美容化妆品王国。并积极与国内外**及组织展开密切合作,致力于医学美容修复和活细胞护肤研究。

2006年,张航及雅姿新产品频出:“逸凡”中药浸膏防脱育发液,运用了从德国引进一个能快速促进头皮的毛囊生长的基因工程蛋白“TGF-β”,使头发也有可能象种豆芽菜一样生长;“M肽”系列美容圣品,与抗衰老于一体的基因工程化妆品,改变了人体自然衰老的旧格局,**了美容抗衰老的新里程;D肽祛眼袋精华,采用现代生物技术研制的一种高科技生物产品,具有极高的生物活性、低分子性,使其水溶性增大,极易被眼部皮肤吸收,减缓衰老,恢复明眸神采。

“热心公益,回报社会”被安格集团视为一种社会责任和义务,每年都通过各种方式向社会资助和捐赠,用真诚与真心回报社会:

高度关爱残疾人及其生活,出资举办“安格雅姿杯”——全国*届肓人歌手大赛;热衷社会公益,带领员工多次无偿献血;响应美协号召,出资领养贫困儿童二十名;仅2006年通过广东美容美发协会向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国红十字会捐款物近一千五百万元……

商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静,能寒窗苦守;动,能点石成金,艰难困苦,玉汝以成,十载砺剑心;未来,张航将带领着雅姿及安格,沿着高科技研发的道路稳健前行!

弘扬**芳疗文化的使者

莫秀媚,APAI**美容*疗师,APAI**美容师协会副主席、IPTI**美学会导师、澳洲ACA芳香美疗师、国家**美容师、自然疗法*疗师、香港美倩集**有限公司董事长,美倩集**美容学院校监,2004年华裔经济最有影响力的女性之一、2006年中国品牌建设**杰出企业家。

2006年,莫秀媚**她的精英团队对美倩集品牌重新整合和营造品牌形象力建设:一、从品牌形象代言人入手,以勾引视觉的形象造型抢夺眼球,创造注意力;二、从品牌形象广告语入手,以精准简约的言词表现品牌内涵,创造理解力;三、从品牌产品推广独特的销售主张(SP)入手,以独树一帜的创意展示产品特色,创造需求力;四、从品牌产品包装设计入手,以唯美高贵的平面设计提升品格,创造销售力;五、从开发古印度脉轮养生理念与澳洲芳香自然疗法相结合的“720°脉轮能量配方”入手,创造竞争力;六、从制定创新的市场政策入手,启动“**芳疗文化教育中国行”和“芳香庭园”会员俱乐部活动,以及在国内举办了四期“澳洲芳香自然疗法”课程,创造服务力。

以此,在第25届广州**美容节上,不仅吸引了国内众多的经销商、美容院,还吸引了法国、韩国、俄罗斯、马来西亚、越南等外国商家前来洽谈其经销代理权。美倩集“然美精殿”脉轮精油能量疗法在2006年第五届中国**美容时尚周,还荣获“2006影响中国科技美容**SPA芳香技术奖”,为中国的“芳香自然疗法”美容的推广和教育作出了较大的贡献。

2006年度“中国美容美发行业优秀制造商”

温宗金,宜海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温宗金,活络温灸器的发明者。

宜海实业有限公司是中国香精香料化妆品工业协会会员单位,多年来致力于芳香疗法的挖掘和研究,在温宗金董事长的管理下迅速的成长。在短短几年的时间里凭借着过硬的质量和良好的信誉赢得了广大消费者及美容行业人士的认可。其研究发明的活络温灸器更是家喻户晓的健康之宝;并申报为国家专利产品,2006年温董事长被评为:“中国美容美发行业优秀制造商”。

宜海实业所经营天然系列产品,不含矿物、石油、化学、不添加任何保存剂、固香剂、更拥有世界各地的玫瑰精油多达26种,亚洲*创口服精油系列产品,在行内被予为“玫瑰王朝、精油世家”;使用产品均符合国家质量标准,并持有国家科技部门之检测报告;另拥有多项中国专利。2006年中国质量信用评价中心提名宜海实业有限公司为中国AAA级优秀信用企业单位;同时被评为二零零六年度中国美容美发行业优秀品牌商。

在即将过去的这一年的时间里,宜海实业的部分销售精英们在温董事长的带领下将宜海的足迹踏遍了大江南北:上海、大连、哈尔滨、天津等。相信所有参加过这些展会的人一定不会忘记,无论是布展还是展会现场温董事长总是和他的员工们紧密的团结在一起,共同坚守一个信念:将宜海最美丽的一面展现在所有人的面前;同时宜海也将最好的产品带给所有爱美的人。

积极创新,引导中国美容会所贵族化发展

谭邦军,广州尊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裁,联邦?纯美湾化妆品工厂总工程师,中国美容化妆品**策划**。

广州尊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化妆品、**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集团公司。放下拥有八大工厂、39名**工程师,并与瑞士GBA基因科技生命研究所、法国芳香疗法联合研究所、联邦?纯美湾(美国)皮肤研究所世界**三大芳香研究院合作。

谭邦军是一个思维超前、执行力强的人,许多别人才想到或是根本就不敢想的事情他已经在开始做了,而且一行动就是大手笔。今年其经营的品牌“联邦?纯美湾”共在全国**了43个1600平方米以上的大型美容会所,他突破性地把SPA酒店的概念引入美容会所,将美容美体、商务办公、住宿融为一休,加速了中国美容会所贵族化发展的进程。他*创“联邦?纯美湾”360度名店输出系统,帮大型美容院解决了其专业上不能解决的开店细节和流程难题,改变了美容院终端“大排档”式的竞争格局,将整体市场的消费总额刺激性地放量,让热衷于美容行业投资的资金向规模化、都市化方向发展,成功地让银行、酒店、房地产、制造加工行业进入**美容院的会所投资,加速了整个行业的“洗牌”,让中国美容经济向欧美靠齐。他积极与跨国劳务公司合作,收进泰国、韩国、印度尼西亚的SPA技术人员,让他们将新的活力注入到中国美容院,使顾客的消费欲望达到**状态,使美容院的营业额大幅度增长。


标签: 美容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