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鱼对于女人美丽与幸福的特别感悟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鱼美人是深圳众人皆知的美容机构,不仅在于其遍布全市的众多分店,更在于其将传统的中医针灸等应用到了美容行业,形成了自己*特的美容体系。作为鱼美人美容有限公司董事长的徐玉馨早在1987年就进入了美容行业,20多年的美容业历程,使得她对于女人的美丽与幸福有着特别的感悟。

记者:美容行业是一个女性非常集中的行业,从事这个行业的人自己本身就是美丽又时尚的。您是这个行当内有影响的人物,当初您是怎样进入这个行业的?

徐玉馨:其实我一直认为能为别人带来美丽是一种很神圣的职业,所以上学的时候我就选择了进修美容方面的课程。上个世纪80年代,我从国外回来后,发现当时中国女性才开始意识到健康和美丽的重要,但对美容的认识基本空白。这坚定了我创办美容机构的决心,把更科学、更健康的美容观念和方法传播出去。后来在家人、朋友的鼓励和支持下,我于1987年开办了自己的**所美容机构,正式踏足美容行业,创办了美人鱼美容。

记者:您如何看待时尚传媒大奖这个奖项?您觉得这个奖项评选出的应该是怎样的女性?

徐玉馨:现代社会时尚不仅仅是简单的追逐时髦,更多的演变成为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我想这个奖项设立的目的之一也是鼓励广大女性朋友展示自己的自信和魅力,同时,还将引导女性树立一种健康、积极的时尚观念。

记者:在工作之外,您的生活状态是怎样的?您对公益活动的态度是什么?

徐玉馨:工作之余,我喜欢与朋友或顾客探讨一些关于健康、美容类的话题,既是休闲的饭后谈资,也算是对市场的了解。当然,我也喜欢静下心来学习和研究,让自己的生活平静而充实。对于女性而言,给家人送去欢乐是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一种幸福。

此外,我热衷于参加一些社会公益活动,尽自己的能力去帮助一些需要帮助的人,有时候衡量一个人的成功并不是你在事业上取得了多大的成就,而是你帮助了多少人,给多少人送去了欢乐。

记者:您如何理解杰出和时尚在一个女性身上的体现?以前我们喜欢称呼成功女性为女强人,弱化她们的女性特点,但是现在越来越多的成功女性也在为我们展示她们美丽的一面,对这样的趋势您如何看待?

徐玉馨:时尚是个包罗万象的概念,它的触角深入生活的方方面面,在生活中,我们也有各种对时尚的定义,而且随着社会的发展,时尚的内涵也是不断变化和丰富。但我认为时尚相对现代女性而言,从根本上说是展现出现代女性自信的魅力,是以一种更自信、更积极的心态去追求美的生活的态度。

过去人们总是忽略了所谓“女强人”作为女性人性化的一面。而现在,越来越多在事业上取得成就的女性展露自己美丽和*特的一面,让我们能够更立体地了解成功女性,也能在生活上找到一种榜样。其实这从某种层面上也说明我们的社会越来越开放,对多元文化的包容能力更强,给了成功女性更多展示的舞台,让她们自信地展示自己时尚个性的一面,随着社会多元化和包容性的增强,我相信将会有更多的成功女性走进我们的视野,她们的美丽、她们的风采,将会不断**着新的时尚。

标签: 美人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