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姿人让您轻松创业华丽转身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曲姿健康瘦身连锁机构(以下简称曲姿),于2003年创立泉城济南,是一家以健康瘦身为主的综合性**瘦身企业,也是中国*家走出**的中医瘦身企业。创立10年来,曲姿足迹遍布美、英、新、韩、日等世界各地,在**设有600多家店铺,已成功地为三百多万人重塑**体形。

曲姿健康瘦身连锁机构始终不变的瘦身理念,用健康的瘦身方式,给全世界更多的人带去健康、美丽,是曲姿人的执着追求。秉承“调理式养生,养生式减肥”的原则,曲姿依据中医辨证理论,博采众家之长,总结完善出了健康式瘦身、健康式养生、健康式美容、健康式美胸四大体系,并*创了绿宝石能量瘦身和皇室**养颜系列两大*家项目。

曲姿健康瘦身连锁机构****的绿宝石能量瘦身技术,不仅获得了美国商职学院**组的**认证,更引起了美国**媒体ABC电视台的持续关注。美国TOLEDO市长Michaelbell在会见曲姿总经理于梅女士时,亲笔写下了“全力辅佐在美国的市场开拓”的承诺。

皇室**娇颜养护系列是曲姿健康瘦身连锁机构另一项重要的*家项目,它继承了中国自汉朝以来,历代皇室宫廷的肌肤养护**,通过玉玺刮痧面部穴位,气罐疏通背部经络,名贵中草药背部熏蒸渗透三效合一的中医美容方法,采阳补阴、采阴补阳、泄阴补阳、泄阳补阴,调理脏腑阴阳平衡,滋阴养血,驻颜美容,抹去岁月痕迹,塑造不老神话。

曲姿健康瘦身连锁机构主张一切以顾客为中心,瘦身、塑身、健身、美身一站式服务;“诊、疗、塑、调”科学化、系统性健康瘦身;世界尖端瘦身技术与仪器、**一流服务体系、VIP式尊贵享受、时尚清新的店面环境、百余套特色项目、近千套服务,让您在轻松、愉悦中实现华丽转身。

标签: 曲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