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姿顾客春游舒心轻身享受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燕草如碧丝,秦桑低绿枝”,清明小长假期间,曲姿邀请了近三百名顾客前往济南植物园亲春水、赏春花、游森林、尝美食,享受春天*好的风光。选择曲姿加盟,是您致富的**步。


在植物园,顾客们被盛开的郁金香、海棠花、梨花、樱花和满眼的郁郁葱葱深深的吸引住了,**忘却了工作的疲劳,尽情享受美妙的春光,享受着清新的空气。“能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带着孩子出来减压,闻闻花香、看看绿草,真是一种难得的放松与享受!”顾客们兴奋地说。我们的工作人员频频举起手中的相机拍照留念,记录下一张张灿烂的笑脸和一幅幅满园的春色。


午饭,一盘盘当地农家自己栽种有机蔬菜、野菜,还有自养的柴鸡等纯绿色食品和菜肴摆上桌来,大家在颇具特色的大棚里尽情地品尝享用,也充分体会到了曲姿带给大家的绿色、健康的品质理念。

在品尝了纯正的农家饭后,顾客们来到了紫缘香草园,紫缘香草庄园是迄今为止全省种植面积*大、品种*多的香草主题现代观光园区。顾客朋友在这里体验蔬菜自助采摘、观赏油菜花田,感到心旷神怡、兴趣盎然。


曲姿健康瘦身连锁机构一直秉承着绿色、健康的瘦身理念,致力于为顾客打造高品质的现代都市生活。今后,曲姿瘦身将把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和超值服务带给广大顾客朋友,让顾客在曲姿感受到家的温暖,让曲姿成为顾客朋友身、心、灵放松的温暖港湾。

标签: 曲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