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大夫洗面仪 油田从此没有了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1999年,白大夫涉足化妆品行业,白大夫洗面仪成为这个美丽事业队伍里的一员新兵;时至2005年,白大夫已经成为了这个行业里被消费者追捧,同行羡慕的举足轻重的将帅级品牌,不但在老根据地——专业线领域做得风声水起,捷报连连。

白大夫洗面仪在日化领域也是后来居上,虎口夺食,从竞争激烈的日化市场中分得了一杯羹。在这由士兵到将帅的过程中,白大夫经历了一个试图深挖专业线市场做大的自我肯定期,一个认识到单纯依靠专业线市场难以适应公司 发展战略的自我否定期。

一个决定专业、 日化双线并举的再次自我肯定期,白大夫洗面仪在这一轮回中,白大夫顺利实现了 品牌扩张及升级,完成了由专业线品牌到专业、 日化“双响”品牌的转变;实现了渠道的扁平、深化,完成了由单一渠道到药店、商超、美容院等渠道齐************的下移等战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