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大夫美容仪 美丽自己动手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白大夫美容仪这一新兴的企业,用短短五年浓缩了国外成功企业的几十年历程!“澳大”这两个字,也许很少有人知道,但“白大夫”这三个字,却早已传遍中国的大江南北。

1999年,白大夫品牌从澳洲这块“世界原生态植物园”的土地上脱颖而出,凭借其超前的品牌就是力量的战略与强大的广告攻略,白大夫美容仪在短短的几年间便迅速占领了中国大陆60%的美白市场,**了一个美白的新世纪。

品牌命名对于一个用智慧美容的企业来说,用一字千金来描绘是恰如其分的。白大夫美容仪让人*先联想到的就是白。“白大夫”从品牌、产品名称、广告语、原材料、工艺技术、功效等等,都是紧紧围绕“美白”来进行述求,把“美白”无限拓展,从产品的结构、原材料的成份、工艺技术要求都注重科学美白。白大夫产品的每个单品都具有角度不同的美白功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