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大夫洁面仪有几种 根据功能用途区别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企业在市场营销活动中,经营销售的是产品力而非产品本身,产品只是产品力的一个载体,白大夫洁面仪有几种?如果一个产品没有产品力,也就如一个人没有了精神一般,就无法与其它产品进行区隔和竞争,因此只有塑造产品力,以产品力来打造销售力。

白大夫洁面仪有几种?以产品力来提升品牌力,从而实现品牌的保值增值。白大夫通过对产品定位、产品形象、产品线的科学设计以及品牌内涵等的全方位挖掘,大幅提升产品的产品力。直观感觉使人们相信,18~25的年轻女性更爱美,白大夫的产品应该卖给她们。

但对女性市场的消费调研,却显示“25~45岁的时尚女性”更加适合白大夫的产品。白大夫洁面仪有几种?事实上,18~25岁的女性,虽然对美有着强烈的追求,但她们要么还在求学,要么刚刚步入社会。一方面,还不具备***立的经济能力,即使有祛斑美白的需求,也会选择价格相对便宜的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