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bling洁面仪怎么用 规范操作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pobling洁面仪怎么用?功能:拉皮减肥、除凹洞减双下巴、去皱除妊娠纹、去疤痕除鱼尾纹、去黑眼圈去眼袋。一般超声波美容的方法是超声头与皮肤直接接触*疗法,声头在*疗部位均匀移动,或绶慢直线往返式移动作缓慢圆圈式移动。

pobling洁面仪怎么用?使用前,用适当洗面乳液清洁面部皮肤。抹去洗面乳液后,用喷雾机蒸面十分钟。用适合收敛水轻拍于面部各个部位。轻轻抹去收敛水,使皮肤得以**的消毒和*佳保护。分析皮肤性质,选择适当的药膏均匀地抹在脸上,以声头操作时灵活z转动为准。

接通电源,选择适当输出插座接上超声探头。pobling洁面仪怎么用?按电源开关,调好功率大小,一般情况下使用在4~5的功率。调节适当时间,一般为15分钟。根据需要选择波形连续波或脉冲波。如能选择适当**膜粉倒膜,则皮肤更觉清爽宜人。

标签: 洁面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