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bling洁面刷 清洁快准狠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pobling洁面刷,超声波洗面器主要由底架、电动机、风扇组件、橡胶单向阀、半球单向阀、微孔过滤板和洗面器等组成超声波洗面器主要由底架、电动机、风扇组件、橡胶单向阀、半球单向阀、微孔过滤板和洗面器等组成。

pobling洁面刷电动机带动风扇转动,空气由底板的吸气孔吸入,经压缩后的空气通过橡胶单向阀流向半球单向阀,当其压力克服半球单向阀的压力时,即通过该阀进入洗面器下部的空气室。做超声波之前要清洁面部皮肤。

先涂上足够面霜,声头方可开启,以防烧坏pobling洁面刷声头。当定时时间调至1时探头均无能量输出。声头不能长时间(30分钟以上)输出超声能量而不进行美容操作,以免声头过热损坏。超声波做完后要清洗探头。油性肌肤由于出油多,角质层肥厚,配合具有去角质作用的磨砂类型的产品。中性肌肤则使用乳液或是啫喱质地的即可。

标签: 洁面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