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bling洁面仪使用方法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pobling洁面仪使用方法?超声波洗面器主要由底架、电动机、风扇组件、橡胶单向阀、半球单向阀、微孔过滤板和洗面器等组成超声波洗面器主要由底架、电动机、风扇组件、橡胶单向阀、半球单向阀、微孔过滤板和洗面器等组成。

电动机带动风扇转动,空气由底板的吸气孔吸入,经压缩后的空气通过橡胶单向阀流向半球单向阀,当其压力克服半球单向阀的压力时,即通过该阀进入洗面器下部的空气室。pobling洁面仪使用方法:具有机械、温热、生物化学等作用,对软化组织有舒筋活血之功效,高频波的连续,脉冲热效应,药物的进入,渗透,有良好的作用。

pobling洁面仪使用方法,它利用空气在水中产生的气泡的压力和气泡破裂时产生的超声波清洗面部。用超声波洗面器洗脸,不仅容易清除脏物,具有良好的美容功能,还因有适当的刺激,可促进面部的血液循环,起到****作用。

标签: 洁面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