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兰油化妆品怎么样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玉兰油化妆品怎么样?玉兰油(OLAY)是中国区*大护肤品牌,在大陆已持续十年呈两位数增长。它是宝洁公司****的护肤品牌,OLAY以**高科技护肤研发技术为后盾,玉兰油化妆品怎么样,在深入了解中国女性对护肤和美的需要的基础上,不断扩大产品范围,目前已经涵盖了护肤和沐浴系列,真正帮助女性全面周到地呵护自己的肌肤。玉兰油**销售额近十亿美金,成为世界上*大、***的护肤品牌之一。

20世纪80年代,OLAY迅速在亚洲国家和地区拓展开来。1989年,OLAY在中国市场*先推出了滋润系列产品,为中国女性消费者带来了美丽的福音。作为*早进入中国市场的****护肤品牌,OLAY一直致力于为中国女性提供专业全面的高品质护肤产品,玉兰油化妆品怎么样,它成功唤起了她们的美丽梦想,细心聆听她们对于美的追求,凭借领先的美肤科技、专业的护肤理念,帮助了中国千百万女性全面呵护自己的肌肤,成为她们心目中的美肤专家

玉兰油化妆品怎么样?玉兰油主要代表性产品?有玉兰油多效修护霜、玉兰油防晒霜、Olay玉兰油多效修护霜、Olay玉兰油多效修护霜?、Olay玉兰油健康嫩白水养防晒美白霜、Olay玉兰油多效修护护肤套装、Olay玉兰油水感透白精纯美白凝乳等。

我个人感觉玉兰油呀,里面含铅,含激素,还有白大夫,欧泊莱,总之功效型的东西都不要用,后患无穷的,我就是受害者,得了"激素依赖性皮炎",很难治疗,也很难受的,我用过百草集,感觉很不错,虽然没有什么显著的效果,但长期用对改善皮肤很有帮助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