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莱雅化妆品怎么样 好用吗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泊莱雅化妆品怎么样,珀莱雅化妆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化妆品集团之一。珀莱雅专注于运用先进的海洋科技,发掘深海驻颜能量,为亚洲千万女性提供全面、**的护肤体验,深受大众消费者青睐和信任。珀莱雅品牌旗下包括“肌密系列”、“海洋水动力”、“海洋透皙白”等多个系列数百种单品,可以满足消费者不同需求。为每一位爱美人士提供各方面的**服务。

珀莱雅化妆品有限公司是国内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化妆品公司。公司自2003年创立以来,凭借先进的营销方式以及对化妆品市场的准确把握,保持了稳定、快速的增长态势。

泊莱雅化妆品怎么样,珀莱雅一直坚持以品质为导向的营销战略,与**知名化妆品研发机构---韩国科玛公司。建立全面的战略合作;在湖州泊莱雅化妆品按照GMP标准设计和建造大型现代化化妆品研发生产基地,引进*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的化妆品原料,**产品品质。

公司自创立伊始即提出“泊莱雅,**更美的你”的口号,从孕育生命能量的浩瀚深海提取护肤精华,创新提出“海洋护肤“理念。历经多年拼搏,品牌已形成强大的营销网络,一跃成为日化精品店、连锁超市及百货商场多渠道运营的国内****。泊莱雅化妆品怎么样,泊莱雅化妆品公司始终将宣扬“美丽兼具涵养”的新时尚纳入企业目标,让社会充满“美”,让社会和谐发展,这是珀莱雅能够存在并持续发展的强大动力。

泊莱雅品牌旗下包括“肌密系列”、“海洋水动力”“海洋透皙白”、“海能量·塑颜”等多个系列数百种单品,为每一位爱美人士提供各方面的**服务。

今天,泊莱雅化妆品已经成功实现多品牌、多渠道的发展模式,并以塑造“美丽兼具涵养”的新形象为基础,着力培育核心竞争力,正成长为科技、时尚、美丽的化妆品产业**品牌。

泊莱雅系列产品有海洋水动力系列;海洋透皙白系列;水漾肌密系列;海能量塑颜系列;靓白肌密系列;海洋防晒系列;紧致肌密系列;海洋活能系列;晶萃焕妍系列。

标签: 美容护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