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王浆怎样美容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学会怎样科学美容是一个现代女性必须学会的,怎样科学美容的方法多种多样,对于比较懒得女性怎样美容也是很重要的,女性怎么美容*简单的方法是蜂王浆美容,那么蜂王浆怎样美容呢?告诉你蜂王浆怎么美容的具体方法。

花粉:花粉中含有人体必需的矿物质如锰、硒、锌、铜、铁等。花粉中还含有许多酶,如脂肪酶、磷酸酶、蛋白酶、淀粉酶和蔗糖酶,这些酶是人体代谢不可缺少的物质。花粉是女性的良好食品,它能***,保护皮肤,改善皮肤外观,使皮肤柔软并增加弹性。

一、鲜花粉美容法

1、内服:每天早、晚各1次,每次3—8克,连服半年以上,可减少面部已有小皱纹和斑点,**肌肤。

2、在雪花膏中加5%的蜂花粉,用此膏擦脸和手,有防止皮肤干裂、祛雀斑、美容之效。

二、蜂王浆面膜

1、蜂王浆一汤匙,蛋黄1个,植物油一汤匙,充分混匀备用。将此膏涂抹在脸上、脖子上,连涂3次形成薄膜,25分钟后取去面膜,每周使用2次。

2、蜂王浆一匙,甘油一匙,水两匙,充分拌匀后加面粉一匙,充分混匀即成面膜湿膏。使用时涂在脸上、脖子上形成薄膜,20—25分钟后取掉。每周用1—2次。

三、蜂王浆美容剂

l、每50克雪花膏中,加入1.0—2.0克蜂王浆拌匀,每天早、晚使用。

2、蜂王浆、酒精各20%,加水60%,拌匀后擦手、脸。

3、蜂王浆50克,1枚鸡蛋的蛋清混合后拌匀,放瓶中密封或冰箱内。早晚各1次,此剂可用1周。坚持1个月使皮肤细腻而白净。

4、蜂王浆、蜂蜡各30克,洋葱汁30毫升,白百合汁30毫升,放入瓷罐中用文*加热使蜂蜡溶化用木棍搅匀、冷却。每天早晚用此膏擦脸、**,再用软布擦掉。可减轻或消除皱纹,并防止新的皱纹出现。

5、蜂王浆1份,加水1——2倍,混匀后作皮肤防护剂,每天涂擦2次,效果比一般的皮肤防护霜好。

6、蜂王浆**油。每天晚上洗脸后,取1茶匙蜂王浆加数滴橄榄油拌匀,涂在脸上,轻轻**。

7、蜂王浆葡萄酒护肤液:500克蜂王浆兑150克于红面萄酒,搅匀后蜜封好,每天早、晚各擦手、脸一次。坚持半月以上即可见效。

四、蜂王浆美容剂

鲜王浆5克加甘油10克混匀,再加少量凉开水调成护肤水,早晚涂擦脸面,可*粉刺。

五、蜂王浆、蜂花粉美容合剂

每天口服花粉10克,再用1克王浆与甘油混匀后,早晚涂擦脸上。

六、蜂王浆美发剂

1、护发素:将一匙蜂王浆与牛奶半杯混匀,洗后用这种混合剂在头上摩擦,15分钟后再洗净,可使头发变得光亮。

2、定型发嗜喱:洗完头发后,将蜂王浆一汤匙涂在头上,可使头发油光发亮。

蜂王浆30克,柠檬汁一汤匙,甜杏仁半汤匙,蛋清两个,淀粉适量,制成软膏,早晚擦用,滋润皮肤,增加弹性;

将苹果煮沸,捣碎,加入蜂王浆与乳脂,制成润肤面膜膏,敷面令你肤洁如玉;

香蕉捣碎,与乳脂、酸牛奶、蜂王浆混合搅匀,制成润肤剂,涂面1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

蜂王浆100克,鸡蛋一个搅和,慢慢加入少许橄榄油或麻油,再放2-3滴香水,**拌匀后放在冰箱中保存。使用时,将此混合剂涂在面部(眼睛、鼻子、嘴除外),10分钟后用温水洗去,每月做两次(多做效果更佳),能使颜面细嫩,青春焕发。 第二类功效:减少皱纹,紧缩面部皮肤,将苹果煮沸,捣碎,加入蜂王浆与乳脂,制成润肤面膜膏,敷面令你肤洁如玉。

标签: 怎样美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