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怎样美容 健康科学是关键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时常有人说,女性孕妇孕期内会变得越来越丑,特别是头发也会变得油腻腻、乱糟糟,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孕妇只要注意几样事情,也能让自己保持美丽。女性妊娠期间,由于激素关系,皮肤敏感,稍不注意,就会变得粗糙。所以在孕期,不可忽视皮肤与头发的保护。那么孕妇怎样美容,在孕妇期怎样科学美容,使准妈妈和准宝宝一起快乐成长。我告诉准妈妈孕妇怎样美容的方法。

1、容易出汗,要勤洗脸

早晚各1次,使用适合自己皮肤的、成分单纯、安全的洗面品仔细地洗,然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好出汗的人要增加洗脸次数,用含有化妆水的棉纱轻轻擦拭。使用过粉底霜化妆时,就要先用洁面膏擦掉后,再使用洗面品清洁,接着可涂上常用的化妆水,*后抹上乳液式面霜。

2、注意防晒

妊娠期间,皮肤比较敏感,稍不注意,脸上就会出现斑点和雀斑,一直到产后都褪不去。阳光强的话,出门要有遮阳物,阳光直射,会增加斑点和雀斑,由于内分泌变化而产生的孕斑在产后也不易褪去。即便阴天,紫外线也很强。因此,外出时,要擦上化妆用的粉底霜或根据季节选用防晒霜等,以保护皮肤。同时,为了预防斑点和雀斑,需要多吃含有**蛋白质、维他命B和维他命C的食品。

3、**

洗澡时,做全身**,既可美容,又有解除疲劳的效果。可以挑选一把握持方便的软毛刷**,感觉会很舒服。注意水温不要太热,平日洗脸的同时使用你的手指做做脸部**,促进血液循环,保持容光焕发。**结束,洗去**乳液,用化妆水轻拍整个面部。

孕期怎么美容美发

1、不宜多洗:每周洗1—2次为宜。洗头发可以除灰尘,止头痒,有利于头部皮肤的呼吸,但是,洗头过频反而使头发失去光泽。洗头发*好使用天然洗发液,而不要使用肥皂。因为肥皂碱性大,容易损伤发质。

2、不宜吹发:电吹风机吹出的热风含有部件中的石棉纤维微粒,会破坏头发的角质层。

3、注意营养:头发脱色变白与黑色素不足有关,多因精血不足,营养匮乏引起,故应该常吃含铜,锌,铁及维生素多的食品。

4、稳定情绪:祖国医学认为“多怒则百脉不定,鬓发憔枯”,养发一定要心境从容,方可使秀发乌亮长驻。

5、起居有常:睡眠充足,房事有节,精气足对头发的养护也是很有好处的。

其实只要保持每天愉快心情,饮食均衡、睡眠充足,简单合理的安排事情,自然能够保持漂亮的容貌。这也是怎样科学美容的发法。其实我们女性怎么美容也可以参照孕妇怎样美容的方法的。

标签: 怎样美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