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姿护肤品怎么样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薇姿护肤品怎么样呢,我介绍一下我个人知道的薇姿护肤品怎么样的知识。Vichy品牌创立于1931年,它的卖点也就是Vichy小镇的温泉水。Vichy刚进中国的时候定位是非常专业的药房产品,穿白大褂的薇姿医生经常会做活动解答一些皮肤护理的问题。但是,我觉得Vichy与其说专业,不如说健康来的合适些。

撇开Vichy在药店出售不谈,其实薇姿护肤品和普通的护肤品没有什么明显区别。

虽 然说温泉水对皮肤有一定的保养作用,但是既便是几十或者几百毫升的温泉水,对皮肤整体能有多少功效呢?薇姿使用的温泉水是硫酸属的温泉,比较适合健康肌 肤。此外,无论从产品结构还是原料成分,基本上没有看到Vichy的“医疗”特点,而且对于一些皮肤病上的问题,Vichy也没有正面的解决方案。虽然 Vichy也有针对问题肌肤的系列,就很多使用者反馈而言,和一般品牌的抗痘产品没有太大的区别(当然也有人用了很见效的)。某种意义上说,Vichy基 本上是打着“医药”幌子的健康护肤品。 但是,话又说回来,薇姿的温泉水含有*多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17种矿物质和13种微量元素,含量高达5000mg/L),特别是丰富的钙、铜、铁、钠、 锰,能促进表皮和**分子的再生与愈合,“坚固”皮肤的天然保护屏障;还能增强皮肤中过氧化氢酶20%的活性,天然对抗自由基,令皮肤保持年轻活力,但是 敏感皮肤并不强。清楚认识Vichy的定位,不要对它抱有太大憧憬的话,这又是一个不错的牌子。Loreal集团各品牌之间喜欢互通有无,所以,个人觉得 Vichy有些产品差不多就是Lancome的“药房包装版”,但它的价格要比Lancome低一大截。Vichy的清洁,基础保湿,防晒等产品还是相当有口碑的。对于皮肤没什么问题的年轻MM,Vichy还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薇姿护肤品怎么样需要我们自己去见证。

丝芙兰化妆品既SEPHORA是****的化妆品专业零售连锁店,隶属于***大的**品牌集团法国路威酩轩集团(LVMH)。

LVMH Moet Hennessy - Louis Vuitton是****商品的先驱,丝芙兰化妆品的公司旗下拥有50多个各具特色的**品牌。集团主要业务包括葡萄酒和烈酒、时装和皮革制品、香水和化妆品、钟表和珠宝及精品零售五个领域。品牌包括Champagne Moet & Chandon,Louis Vuitton,CELINE,Parfums Christian Dior,Guerlain,Fred,Zenith,TAG Heuer 等等。丝芙兰里品牌很多SEPHORA品牌的化妆品产地法国,价格不贵,质量还不错和欧莱雅差不多。

丝芙兰里品牌很多SEPHORA品牌的化妆品产地法国,价格不贵,质量还不错和欧莱雅差不多。

在我的印象中,丝芙兰这个品牌涉及的很广,从护肤、美容到香水。在丝芙兰专卖店里你可以随心所欲地接触到各种商品。

至于安娜苏彩妆,个人感觉安娜苏彩妆的散粉*好用!化完妆扑上去,脸蛋立刻就变得超级透!我用完了一盒立刻又买了一盒,以前是金色盒子的,现在换成黑盒子包装了

安娜苏彩妆的颜色嘛,当然是紫色*出名了,大家天天说紫散紫散的,是200号,适合皮肤偏黄的MM,修正肤色。*白的是700号,自然的事701,再深点就702拉

302的腮红粉嘟嘟的,是必备色号。

我个人也比较喜欢安娜苏彩妆的唇彩,很闪,不过很粘。302也是**的颜色,可以打造出很水很嫩很透的双唇。其实一些303,602一些偏粉的颜色也蛮好看的,MM去柜台多试试就好,眉粉眼线笔也都不错~有需要也可以考虑。

标签: 美容护肤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