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本的经典指甲靓妆引领今季复古潮流

2014-09-08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想做宴会皇后,就要够手腕!除了纤长如缎的手臂,还要为双手定制一件足够华丽的礼服,优雅的谋杀艳羡无数。如何搭配你的美甲色彩才能更透析出靓丽炫彩的魅惑指尖。我们一起来看看这几款美甲如何做到。

1.5分钟手臂瘦一圈


5分钟手臂瘦一圈

用较深色的高光乳或美黑乳,在手臂沿肌肉的线条走向涂抹,夸大出肌肉的紧实感,深色令手臂变得更细。然后将金色或银色的闪粉打到肩膀和手臂的*高处(也就是立正站在镜子前,从肩膀得手背的外侧轮廓线),这样可以令圆柱形的整个手臂明暗分明,看起来就会纤细很多,自然瘦一圈。

2.8分钟丝滑养成术

把蜂蜜和食盐以4比1的比例调配,为双手和手臂做去角质推拿,对肘部要特别照顾。然后用保鲜膜包住双臂及手部,5分钟后洗掉,拍上爽肤水,补水同时还能收紧皮肤,*后涂上香氛身体乳,不但能在举手投足间散发芳香,肌肤也会滑到令人一触难忘。

3.10分钟冻出漆光甲

想要刚涂好的甲色迅速干透?有两种方法可供选择,假如你想快上加快就两个绝招一起用吧。**,在涂甲油前,先把指甲油拧紧后放入冰箱的冷藏柜10分钟左右,然后拿出来再涂,就会加快干透的速度了。第二,想要甲油呈现漆光感觉,就一定要涂两层的厚度。**层一定要涂的薄一点,然后在冷水中冲3分钟,再涂第二层。冷水能令甲油更快冷却,自然干得就快。

1红粉探戈

红粉探戈

柔柔的粉、喜气洋洋的红,配搭金属链的酷感,让整个指尖都跳起探戈来。这样的性感“丽”器,让圣诞也多了些妖娆。留意服装的风格可淑女可朋克,只要颜色搭好一切都OK。

步骤演示

Step1将甲片均匀的涂上红色。

Step2将金属链用胶水粘到甲片上,并根据需要剪掉多余的部分。

Step3将水钻的背面涂上专业胶水后,粘到需要妆饰的甲片上。

Step4一套涂好的红色甲片,妩媚中透着酷酷的帅气。

流行趋势


鲜艳跳跃的颜色依然是09各大时装周的主流,红、粉、橙、金等更成为圣诞*暖和的甲色。

Tips:还可以这样妆

可将甲片的长度缩短,选择自己感觉舒适的长度。甲片上金属链的长度,也可以根据需要调节,这样会令你戴上甲片更安闲舒服。

时髦空气感


乐活让环保时髦起来,圣诞让生活跃动一下。葡萄紫、大地金、草原绿……从田野选取空气感十足的颜色点亮指间。

步骤演示

Step1将甲片均匀的涂上绿色。

Step2将金箔撕成小块,用专业胶水粘到绿色甲片上,再涂上一层透明加油,令甲色更光亮,还能保护金箔。

Step3将配搭好的水钻,粘到需要妆饰的甲面上。这个环节,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

Step4涂好的绿色甲片,热闹中散发出勃勃的生机。

标签: 美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