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惊现卧蚕美女老师 爆红网络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福建工程学院的女神英语老师(被网友称为“女神张”)这两天在微博上一炮走红,昨**午,记者见到了这位正在读研二的“女神张”。**眼看到她时,记者也惊呆了,她小身板儿纤瘦,一袭及腰长发,声音很甜很软,**是她是“卧蚕美女”啊,笑起来都美化了。真人比网传的照片更美。

其实她也是学生一个,现在在福建师范大学读研,因为闲暇时间比较多,通过导师介绍,就去了福建工程学院当英语代课老师。“我从小就想做老师,现在还是想这样安静地生活。”

“女神张”的照片流出去之后,网络上刮起了“晒老师”的风潮,网友们不禁惊呼“有这样的老师,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四六级了!”

标签: 美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