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聚餐要hold住 营养学家教你6招吃不胖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到了节日扎堆的季节,生活中充满了派对和各种聚会……当然怎么少得了许多油腻、高热量且不好消化的食物。我们都喜欢沉浸在美食中,但是节日过后站在体重秤上,你**自己不会后悔万分?现在多吃一份起司蛋糕是很享受,但是接下来即将到来的春天可能会让你悔不当初。不要被欢乐的气氛冲昏了头脑,冷静并且深思熟虑的选择三餐,是全年都必须坚持的准则。当然,节日期间被如此多美食包围想要保持头脑清醒可不容易,于是我们请教了两位知名的营养学家,让她们给了我们一些节日期间健康饮食的Tips帮你远离诱惑。想要中秋节保持苗条身材,那就接着往下看中秋减肥餐搭配。

中秋减肥餐注意

**之计在与晨

*先**要有一个好开始,营养学家Melissa Paris告诉我们吃一份好早餐非常重要。选择一些高纤维的食物,比如燕麦片等,能长时间保持饱腹感,抑制你进食的欲望。

晚宴前提前准备

如果你知道自己要去一个充斥着不健康食物的晚餐聚会,那就在去之前先垫点东西。每餐开始前先喝汤或者吃菜,比如胡萝卜条或者蔬菜沙拉。蔬菜中的水分能帮助你控制吃下去的食物数量。

自己动手做菜

Melissa有个好主意,如果你喜欢亲友聚餐的欢乐气氛,管住自己嘴让你感觉很沮丧,那就主动提议自己做道菜!用更健康的食材做一道热菜或甜点,这样你的假日餐桌上也有能大快朵颐却不会有负罪感的东西了。甜点烘烤时建议用棕榈油,这是不会在高温下氧化的美容脂肪,而且对甲状腺有好处。

控制份量

如果能控制好份量,其实你什么都可以尝试。小心高盐分和糖分的食物,避开那些很咸、很甜、很油的东西,酱油和奶油也要少碰,因为里面全部是隐藏的脂肪、糖分和盐。未加工过的食物是*佳选择,比如蔬菜。

喝酒要控制

节日自然少不了要喝一杯,和朋友去pub寻开心可别一上来就暴饮。避免喝啤酒、龙舌兰和朗姆酒,这些酒会让造成胀气和糖分失衡。如果你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想喝酒,那就喝伏特加,它比较温和,不像烈酒会给肝脏造成重负。

在两顿饭之间多喝水

在两餐之间多喝水可以避免你在吃饭的时候觉得渴。人脱水的时候,会误把渴当成饥饿,*终导致吃多了。并且吃饭的时候喝太多水会减缓消化并引起胀气。

标签: 减肥 减肥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