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菜潮爷 拉风时尚潮到爆秒杀国际男模特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卖菜潮爷走红,拉风时尚潮到爆****男模特。湖南邵阳一位卖菜大爷挑着担子晃得人傻眼。那统装的连衣裙裤实在是潮,前胸后背各开两个竖窗口。前看两个……

卖菜潮爷走红,拉风时尚潮到爆****男模特。湖南邵阳一位卖菜大爷挑着担子晃得人傻眼。那统装的连衣裙裤实在是潮,前胸后背各开两个竖窗口。前看两个竖写的“1”,后看还是“1”。透过这4个“窗口”告诉路人,“潮爷”就是****!这种设计恐怕连巴黎*流行的****都自叹不如,简洁、养眼、环保。

爷可不容易当,潮爷更不容易当。纵观**,有哪个老人有这个老人那么潮流?不要说老人,就算是**舞台上的模特,也没有这个卖菜潮爷那么时尚,那么有**范。甚至可以说,此爷一出,世上再无第二个潮爷。卖菜潮爷瞬间*了。

其实,潮流这回事,跟年龄无关的。只要你追赶潮流的心不死,就算你七老八十也一样可以穿潮流时装。就好像这位卖菜老人一样,虽然他年纪很老了,可是他有一种娱乐自己的心态,通过服装改造来改造自己的心情,让自己过得更开心。老人的生活态度值得我们敬佩。卖菜潮爷挺你,比**男模还帅。

标签: 卖菜潮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