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芳护肤品怎么样 值得买的化妆品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雅芳护肤品怎么样?赝品外壳光彩发深灰,左铡英文和右侧字体底色分色不显著。 赝品QS标偏大,色分歧错误,**是深蓝色的。假的是淡淡的天蓝色。 第三、赝品的条形码数字比**的数字字号小二号,显著不同。

侧边字体排版不齐,字号不同一。**是**一致的字体,非常整奇。赝品的卫妆准字后面的29-XK-0063不在一条水平线上,并且数字字体显著小于文字字体 。雅芳护肤品怎么样?赝品的管体比真货的管体长近二毫米。

雅芳护肤品怎么样?赝品的仿单字体颜色为玄色,而**的仿单为清楚的紫玄色的色调。 赝品包装打开后有显著的化学品气息,**则没有。赝品的膏体质地稀得像乳液,闻着有香精味儿,用后浮在皮肤上,留香时间长过十五分钟。而真货质地稠,气息淡雅,留香时间不超过二分钟。吸收均衡,无浮于皮肤上感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